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鹿湖仙苑

羡我仙境美,谁人不流连。香袖拂丝雨,沉吟醉荷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虚拟中:梦恋桃花岛,家住桃花源。动如奔鹿,静若嫦仙。爱哭爱笑,多愁善感。博客是我休闲的场所,是放飞心情的舞台。诗文会博友,图画结知音。网络虽虚拟,情意却唯真。标明原创的500多个帖子,文字均由博主鹿湖仙子涂鸦,未经许可谢绝转载。交纯粹的朋友,君子之交淡如水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网海拾遗】给聊吧捧场  

2009-05-09 10:03:11|  分类: 缘聚今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又到周末了,终于可以随心所欲的坐在电脑前,听听音乐,看看网文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忽然间仿佛一声轰鸣吓了一跳!!!定定神,四川地震已经过去一周年了该不会有事了,大晴天也不会打雷呀???原来是某天某人对着电脑屏幕打了一个大喷嚏,惊天动地,嘻嘻!说是因为晚上睡觉着凉了,还好吧???目前流行猪流感,哦,卫生部已经宣布更名了,叫做甲型1号流感了,就是啊,患在人身上的怎能叫“猪流感”呢?这一声喷嚏啊,惊天地,泣鬼神,全国人民都知道了,可不像风过无影般轻盈诡秘,也不像微风般轻柔传情,更不叫往事如风般消逝无踪。无意中又看到了几年前写的这个好玩的帖子,原来它还没有销声匿迹啊,呵呵,那就把它复制搬来保存在这里吧。伟人说:“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”。。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南记聊吧]明星效应——给聊吧捧捧场(幽默篇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小鹿湖
 
       你们知道今年的“超女”李宇春的身价是多少吗?你们知道去年的“超女”酸酸甜甜的小可爱张涵韵的广告费是多少吗?你们知道当红影星哈德耀思的出场费是多少吗?数字说出来会吓死你滴,嘿嘿!不过我也说不出捏,嗯,说不出来也不要紧,照样忽悠你。

        你们觉得李宇春真的就那么可爱吗?嗯,我也不知道,只见坛子里有贴子说她“不男不女”,还有那个那个“同性恋”倾向的“嫌疑”,不过她是不是“同性恋”也不要紧,重要的她是“明星”,嘿嘿!是“明星”就无与伦比,哪怕你不喜欢涅,哪怕你感冒涅,几千万的身价吓死你!

        还有,你们知道那些厂家、商家为什么要花大钱聘请这些刚刚“出炉”的热得烫手的(不是山芋)涅,听说经济学(还没搞清楚到底是什么学)上叫做“明星效应”,为什么其他银就达不到这个效果,而他们一露面就可以办得到涅,俺是没搞清楚没想明白滴,谁要不信去试试?

        哈哈!可是,你们是否知道还有不花钱就可以聘请到的“明星”聂?我知道滴,悄悄地告诉你哈——那就是我们《情感人生》的大牌明星、鼎鼎有名的[南记聊吧]的南老板!不管他是扮演的卓别林也好,不管他是扮演的阿兰。德龙也好,不管他是扮演的赵本山也好,只要他能把大家吸引来落,只要他能把观众逗乐了哦,那就是不错滴,就是俺们老百姓心中的“大明星”鸟哈!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 嘻嘻!俺可不敢涮南老板,小心他发脾气了给“小鞋”穿滴,对鸟,他在那里站岗辛苦鸟,俺要送茶水去,小心去迟了他又会要“炒鱿鱼”哦。咕嘟白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006-02-26 15:24:20)


网友贴图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