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鹿湖仙苑

羡我仙境美,谁人不流连。香袖拂丝雨,沉吟醉荷轩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虚拟中:梦恋桃花岛,家住桃花源。动如奔鹿,静若嫦仙。爱哭爱笑,多愁善感。博客是我休闲的场所,是放飞心情的舞台。诗文会博友,图画结知音。网络虽虚拟,情意却唯真。标明原创的500多个帖子,文字均由博主鹿湖仙子涂鸦,未经许可谢绝转载。交纯粹的朋友,君子之交淡如水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网络日记】这到底是谁啊?(续)  

2009-05-23 10:06:26|  分类: 情迷网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你真牛啊,还敢写在博客里,还说什么老相好……”,这是他给我的QQ留言。这留言说明他看我的博客。呵呵,我为啥不敢写在博客里啊,又没啥见不得人的东西,不过就是开玩笑嘛。要真有老相好我还会这样说吗?

 

我不仅喜欢写字,更喜欢动脑筋。常听一些人说不爱动脑筋,怕伤害脑细胞,我不这样认为,我觉得脑筋不用就会生锈的哦。这也许与职业有关吧,“国家特务”应该一样的吧。上次分析过,这个新加进来的陌生神秘Q友,既知道我的名字也知道我的QQ号,分析结论要么是我以前的论坛朋友,要么是我以前的博客好友,要么就是现在的好友伪装闹着玩儿的。

 

问了他关于一片云出车祸的事,他说“你就轮流着问吧”,显然他以为我是在打探他。后来他明确地告诉我,他没有玩过论坛,也不玩博客。那么我上次的三个推测就全都排除了。哈哈,就像是电视剧中侦破案件的线索一下子全都断了啊。

 

看见他经常上网,他的性格很安静,你不主动与他搭讪他不会主动找你。他还有QQ空间,里面有许多图片和私人照片。在他还没来得及上锁之前我看过他的照片(就算是他的吧),当然现在已经上锁了。

 

正如他自己说的,我不打扰你,我也没做啥,你愿意聊就聊,不愿意聊就不聊。与他聊天不多,他的性格是很温和的。每次都是“呵呵呵”的应付我,很厌烦了,夜深人静时那样的笑声会令人毛骨悚然的。

 

他仿佛与我非常熟悉,对我很了解。他说我很高傲,说我什么都往博客上写,说我很傻。嘿嘿!我是很傻,是喜欢写字,但好像没有啥都往博客上写啊?那个叫梦驼铃的把博客当作私人日记,每天做了啥,每天想的啥,生活中的老总及初恋情人的隐私都写了呀。他说那更傻。我也不像某些真实博客,暴露真实姓名职业照片啊,怎么就说我傻呢。

 

我问他到底是怎么知道我的呢?他回答说他是高手。我问他是什么高手啊?他说是多方面的高手。还是很迷惑。我对他说,假如你是我以前朋友,如果我以前得罪过你的话我现在对你道歉;我很怀旧的,我们可以重归于好,我只希望你告诉我实话。

 

他一口咬定是我自己告诉他的这个QQ号码。他说我们见过面的,他还说不喜欢生活中的我,哈哈,有意思。我再问问他。他点开了语音聊天,我接受了。一个动人的声音飘了过来,非常标准的普通话,纯净的嗓音。这使我一下子就联想到了博客好友“上山打野”,他是河北人,在校大学生,当然这个不会是我所认识的上山打野小弟。与上山打野小弟认识三年了,在网易部落往博客搬迁之际,有人常在深夜到我的主页匿名留言捣乱,那时我孤军作战,只见一个素不相识的博客拿着砖头站在那里大声呵斥“谁他妈敢欺负姐姐给我站出来!”就这样我认识了小弟,那时他叫“李二白”,喜欢写诗填词,大概是想做第二个李白吧,呵呵。三年来上山打野小弟学习很忙,他从没有与我联系过,当然这也不会是他。

 

而且,他还说去过我家,这令我大惊!我说你一定是记错人了吧?你说我家在哪里?他说你不是在枣庄吗?你是小屯的吗?我问他你在哪里?他说他是枣庄市中区的。他还说出了我的除了“露露”以外的名字,那个名字我仅有唯一的一次与一位博友在博客信息中说过。我的博客“西米克”显示是常有山东枣庄市中区的人访问我的博客,但我唯一对他说过我那名字的人也是枣庄市中区的啊。难道是这位唯一的朋友把我们的信息透露了出去?不会的,这种可能只有百分之零点一。

 

嘿嘿!根据以上情况,分析这会是谁呢?他不是我的论坛好友,也不是我的博客好友,那就只能是黑客了,他说过他是高手啊!我的博客以及我博友的博客就常常被别人偷登录过,而且我们兄弟姐妹之间曾经不是还互相怀疑产生过误会吗。我问他会盗窃密码吗?他说有软件,可以破解的,但他不会那样做。嗯,我暂且猜测,这是一位善良的善意的黑客。我问他我可以把我们聊天的内容写进博客吗?他说可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2009523日星期六

 

【网络日记】这到底是谁啊? 2009-04-11 10:15

http://xiaoluhu1234567890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511754200931191755118/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8)| 评论(1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